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便民服務 > 活動相簿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2年度清水區環保志工幹部增能教育訓練-2023臺中國際花毯節

  • 眾人於活動現場合照 眾人於活動現場合照
  • 採收橘子 採收橘子
  • 眾人於活動現場合照
  • 採收橘子

112年度清水區環保志工幹部增能教育訓練-2023臺中國際花毯節
清水區環保志工於11月29日結合2023臺中國際花毯節辦理增能教育訓練,展開一場意義非凡的旅程,蔡區長慶生特地一早趕來慰勞辛勤的志工,這一年不論颱風、登革熱及各式活動等,不辭辛苦的協助,致上萬分感謝!
此次活動旨在實踐SDGs永續發展指標,探索負責任的消費與生產、優質教育以及永續城市與社區的重要性。帶領環保志工小隊一同參觀台中國際花毯節,宣導臺中市政並藉此機會深入了解永續發展理念,如何融入當地活動與文化中。除了觀賞壯麗的花毯藝術,他們也參與諸多SDGs相關的活動,此次行程特別結合了當地的農產品香菇,志工小隊品嚐當地特色的中餐,進一步體驗當地文化與飲食;此外,配合當地小農DIY活動,透過親自採摘當季的農產品,解了季節性農產品的重要性,這不僅是一次實踐永續發展目標的機會,更是對當地農業和生活方式的尊重與支持。
這場環保志工小隊的增能教育旅程不僅是對SDGs永續發展目標的深入了解,實踐SDGs永續發展指標:負責任的消費與生產、推動優質教育,以及促進永續城市與社區等各項議題,更是一次深入社區、走進當地生活的寶貴機會。他們將透過行動實踐,將所學應用於日常生活中,為建立永續發展目標盡一份心力。
本次活動將為清水區環保志工幹部帶來豐富的啟發與收穫,也期許這樣的旅程能夠啟發更多人關注並實踐永續發展目標,共同為更美好的未來努力。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2-13
  • 發布日期: 2023-12-1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清水區公所
  • 點閱次數: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