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便民服務 > 活動相簿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文昌社區發展協會會員大會 🏮 #宣傳2020臺灣燈會在台中🏮

  • 文昌社區發展協會會員大會宣傳2020臺灣燈會在台中 文昌社區發展協會會員大會宣傳2020臺灣燈會在台中
  • 文昌社區發展協會會員大會宣傳2020臺灣燈會在台中

文昌社區發展協會於今日1月7日召開會員大會,區長蔡慶生代表盧市長向大家致意,會議中感謝文昌里楊介猶里長、社區發展協會張介明理事長及社區會員對區公所以及市政府各項活動的協助跟幫忙,配合政策推動社區福利服務工作。2020台灣燈會即將在台中舉辦,蔡區長向大家宣傳花燈會展及地方特色等活動,請在場會員大力推廣清水及台灣燈會。

 #清水在地美食好好吃
清水老街上的炸粿、米糕、肉圓、杏仁薄餅、中社路擀麵ㄧ條街是造訪清水不能錯過的美食小吃。

 #清水在地特色伴手禮好好買
清水農會的韭讚麵、清水米、紅土蕃薯、麻油、花生油;梧棲漁港有海鮮炸物、蚵仔煎、乾料、燒酒螺、魚鬆、魷魚絲等以及魚市場最新鮮的鮮蝦魚貨,都是清水在地農漁特產伴手禮,送禮自用兩相宜。

 #清水在地美景好好玩
清水依山傍海,著名景點有🦀高美濕地、景觀橋、遊客服務中心、高美燈塔、梧棲觀光漁港, 鰲峰山運動公園、觀景平台、清水鬼洞、自由車場、牛罵頭遺址文化園區、神社崎後參道, 🔸紫雲巖 🔹清水國小 🔺港區藝術中心 等。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1-08
  • 發布日期: 2020-01-0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清水區公所
  • 點閱次數: 1814